睡前读物

混乱善良

@追光的AI8961 打个广告~

大家好,占用一点点时间和位置做一个小的数据调查。

我们几个小卫星想要做泽哥的20cm棉花娃娃。不为盈利,只是单纯想要拥有一个娃娃(或许还有娃衣)。现在面向大家问询一下,有没有可能把团拼起来。

【娃娃+娃衣】

第一次做没什么经验,娃娃和衣服的画稿都是我们小卫星自己花了很多时间研究,画了改改了画的,融合了很多泽哥的特点进去,都是爱(嘤)。

娃娃名字叫做【初见泽】,搭配的娃衣是格子衬衣+破洞裤。图片如下。

【价格】

裸娃:目前问到的厂家里,娃娃最小成团数是50个,单价大概在80RMB以内。如果能拼到100人团,单价能更便宜。

娃衣和娃娃是分别开团的。

娃衣的单价大概在55RMB以内。数量要有100才能成团TuT。

付款方式为定金+尾款。闲鱼或者微店。

【时间】

出样时间大约在四月中旬,40天左右能拿到娃娃。

基本情况就是这样,请联系@追光的AI8961 告诉她你想要裸娃还是娃+娃衣。如果还有什么其他问题也可以私信联系她。

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睡前读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