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读物

混乱善良

图源水印,一个脑洞:




高天鹤演唱组的排练室垃圾桶里发现了一个使用过的避x套。


高天鹤:这个排练室,从昨天晚上到今天,只有咱们六个人用过,说吧,是你们谁玷污了我高贵的音乐殿堂?


马佳:鹤儿你是了解我的,如果是我,那个人现在还在床上躺着下不来地呢。


星元:天鹤你是了解我的,我从来不用这么平庸的款式。


李彦锋:鹤鹤你是了解我的,虽然我年纪比较大,但是我俗称……处男。


仝卓:鹤儿,我要举报代代,你看他那小骚样儿,小嘴儿红的,耳朵尖儿烫的,多勾人儿,要我说就是他的~


代玮:???!仝卓你找死!


其他人:………(盯)


高天鹤:好,仝卓今天排练完负责打扫排练室,晚上请大家喝喜酒,明天去跟代代领证,散会。

评论(24)
热度(2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睡前读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